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我的績效分析

■ 說明
欲查看個人的績效分析,首先請先確認目前登入系統的人員是否為您本人

如果您擁查詢全店業績權限可選擇查看每位員工的績效分析;反之,您只能查看您個人的績效分析


■ 操作方法
1.點選帳號設定』『我的績效分析

2.依照您的需求自訂欲查詢的日期區間,例如查看單月,點選『確定後即可查看到查詢區間內,各項績效統計及各技術操作類別業績與相關分析

按滑鼠右鍵,您也可以圓餅圖查看客數與業績的分析

3.若您查詢的期間為『單月』
(1)點選『每日業績/客次』,可查看所查詢月份每日的技術操作和店販商品業績及客次等相關統計資料

(2)可依照您的需求選擇類別,在『達成率的欄位點兩下,自訂當月目標業績,即可看到目前達成率


(3)按下滑鼠右鍵,可選擇自其他員工複製目標業績;若您在其他月份已有設定過業績目標,可按下滑鼠右鍵複製其他月份的設定

若欲自其他月份複製目標業績設定,請選擇欲複製的月份,點選『確定』

執行完成後,可看到所有類別已套用複製月份之業績目表,顯示目前達成率

4.若員工資料中有指定薪資報表(可參考此篇),點選『薪資試算,可查看查詢期間內的業績套用所指定薪資報表後的試算結果



補充說明
您可能會發現我的績效分析上方的『總客次』、『總顧客數』和下方『客次合計』統計數字不同,且下方客次合計數字可能與總客次、總顧客數有較大落差

此三個統計數字分別表示:
『總客次』= 所有顧客來店總次數
『總顧客數』= 所有曾來店的顧客數量
『客次合計』= 所有顧客消費各技術類別數量

三個統計數據不同是因為:
(1)在查詢的期間內,同一位顧客可能來店消費不只1次 (假設有一位顧客實際來了2次,那麼會被計算為1個顧客數,2個客次)
(2)顧客每次來店消費可能不只消費1種技術操作項目 (假設有一位顧客單筆消費了洗髮、剪髮與護髮3種,那麼此筆消費在下方洗髮、剪髮、護髮會各計為1個客次,合計是3個)


■ 延伸閱讀
網頁版–我的績效分析
我的績效成長分析
我與全店平均績效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