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全店平均績效分析

■ 說明
若您想了解員工之間的績效分析,例如員工之間的強項或弱項,請依下述步驟操作:

■ 操作方法
1.點選『帳號設定』『我與全店平均績效分析』
2.進入我與全店平均績效分析後
a. 在「員工」欄位選擇要進行分析的人員

b. 確認「員工人數
系統自動帶入有勾選〝設計人員〞角色之員工人數(可參考此篇第二大點的 4之(2)點)

→ 不過您仍可視情況調整人數,例如您想要進行分析的月份中,有一位員工請產假並無業績貢獻,因此在進行分析時,即可扣除一個員工人數,以得到更精確的分析結果

c. 設定欲查詢的「日期區間」 (例如:查詢10月份), 點選『確定』

3.可看到「個人」與「全店平均」統計結果
綠色表示達成率 高於 全店平均
紅色表示達成率 低於 全店平均
灰色表示個人達成率 未達 全店平均的部分

下圖 設計師Peter 在10月份各類技術業績,雖然都低於全店平均,不過〝店販業績〞是高於全店平均,再加上〝技術業績〞中有較高的比例是來自於高單價的燙髮或染髮,因此即使客數與客次不高,也還能在〝客單價〞優於全店平均

4.點選【分析頁籤,即可查看雷達圖分析,分為總業績技術業績店販業績客次客單價(次) 5個標的

藍色區塊面積代表個人橘黃色五角形代表全店平均,以圖像化方式查看個人與全店平均之間的占比關係

5.點選『工具』,可將分析列表『匯出Excel』做使用


■ 補充說明
需擁有『查詢全店業績』的權限,才能查詢員工與全店平均績效分析
■ 延伸閱讀
我的績效分析
我的績效成長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