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與列印條碼

■ 說明
如果您想將店販商品或原物料的條碼列印出來,方便您做使用,我們以店販商品為例,本篇將依序說明:


補充說明、列印條碼規格

■ 操作方法

【一】- 條碼設定方式

1.點選資料建檔』→店販商品

2.若您的店內有準備條碼掃描器,可點選一下條碼欄位讓游標停留在此欄位,接著即可直接掃描商品上的條碼,系統會自動帶入該商品的條碼;或是您也可以自行手動輸入條碼

3.若原本商品的條碼不符合或是商品本身無條碼,您可以在商品維護中點選『條碼工具『產生條碼,系統即可產生一組屬於本商品的條碼


【二】- 列印條碼方式

1.點選工具其他『條碼』『列印條碼』

2.點選新增店販商品

3.選擇欲列印條碼的商品

請注意!!!若您選擇沒有輸入條碼的商品則無法選擇列印

請注意!!!系統僅支援列印13碼數字之條碼,若您選擇的商品,條碼不符合,亦無法選擇列印

4.請在數量的欄位點選輸入欲列印的數量(條碼列印適用A4標籤紙,每張含40片,因此您最多可印40張條碼,且不可大於40張)

總數量不得大於40,確認完畢後請點選『確認

5.即可列印出如下圖所示之條碼標籤


■ 補充說明
列印條碼標籤的紙張規格每一張貼紙尺寸為52.5*29.7mm,一張A4的紙張中包含40張貼紙,格式需如下圖所示:

以下提供兩款標籤紙張供參考,請自行至書局選購即可:
(1) 裕德NO.1 多功能電腦列印標籤40格 52.5*29.7MM US4461 (包/20張)
(2) 龍德 A4 電腦標籤紙 LD-870-W-A 29.7*52.5mm 白色105張入 (40格)